close
問:台灣運動彩券
如果洋基棒球隊目前戰績10場賽事裡8勝 2敗
光芒隊10場賽事裡7勝3敗
請問每場押兩隊過2關會有幾場過關成功?
是7場或8場或5.6場還是其他?
請教我,感動謝謝

答:經驗分享,你這個方法我有試過,去年紅襪和洋基勝率很高的時,我也這麼想。

不過總體來講還是輸的居多,你想一想喔!這二隊通常都是讓分的球隊!

而且裡面又參雜著二敗和三敗加起來等於五敗!兩關的條件就是讓分後同日都要

獲勝,如果洋基勝,光芒敗還是輸,除非剛好二隊都同日敗,但個人還是覺的

輸多贏少啦!還是單支單支押最穩啦!!

加油加油!常說的一句話,我每天都在做善事,做的很問心無愧,因為咱們玩的

是公益彩券,玩的愈大做的善心就愈大,福報就愈多,因為是"公益"啊!

我們是百分百的球迷,因為每天都死盯著電視看,球員的一舉一動我們都很在

意。中職就是少了這股動力,爛的要命!有多少的球迷能與我們相比,因為我們

每天都在支持棒球!上午看美職,晚上看中職!看球兼做善心,我們比一般的球

迷更迷棒球,因為球員的一舉一動,會影嚮我們做善心的出手,我們唾棄那些放

水的球員,因為他們害我們輸錢,使我們在公益上愈做愈小!加油加油!!支持

國球!支持棒球!支持台灣! 大家一起來簽賭運動彩吧~ 玩的愈多,做的公益

就愈大,福報就愈多! 咦~運動彩好像沒中職!不過我晚上還是看中職因

為...............我是台灣人啦!^^ 加油加油!一起砍"豬頭"~
相關詞:
台灣運動彩券玩法, 台灣運動彩券賠率, 台灣運動彩券投注站, 台灣運動彩券 logo, 台灣運動彩券討論區, 台灣運動彩券網址, 台灣運動彩券官方, 台灣運動彩券官網, 台灣運動彩券對獎, 台灣運動彩券現況
台灣運動彩券, 中職, 洋基棒球隊, 洋基, 高點, 棒球, 光芒隊, 紅襪, 台灣, 公益彩券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60201558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love2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